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防疫进行时】校领导慰问虹口校区抗疫一线教职工


自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以来,校党委始终关注牵挂着虹口校区一线驻校教职工的工作生活。5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带队慰问虹口校区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暖心关怀,凝聚起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力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党办主任高锡文,纪委副书记段海霞以及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李江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口、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综合楼等地慰问学生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医疗保障人员和校园巡查人员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把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李江书记代表学校对大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服从服务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全校坚守抗疫一线、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慰问。



虹口校区抗疫一线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教卫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立足岗位,坚持防控不松劲不懈怠,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充分保障在校职工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