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校聘任委员会会议


513日上午,学校在线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校聘任委员会会议,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聘任委员会主任、校长俞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方志军、管理学院院长胡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饶品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谢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刘志钢、高级技工学院院长沈勤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在优化人员配比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校长俞涛肯定了学校人才引进、职称聘任等工作,希望人事处、各学院要积极引进、培养优秀人才,并认真对照上级及学校要求,确保各项流程的有序规范。

人事处处长刘福窑汇报了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拟引进高层次人才、拟录用人员等情况,以及高技校招聘计划等工作。

委员们对议题进行了逐一审议,并以在线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聘任委员会主任、俞涛校长在会上宣读了投票结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