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防疫进行时】李江书记带队检查虹口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5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一行实地检查了虹口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排查防疫漏洞,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奋力夺取抗疫全面胜利。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党办主任高锡文,纪委副书记段海霞以及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李江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校门、食堂以及操场进行实地检查。在逸仙路88号与58号校门,检查了校门安全管理、消毒站的建设情况以及隔离房、核酸采样站布点情况。他指出,虹口校区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校门管理,严防死守不松懈,严格落实消杀、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重点聚焦终末消毒和预防性消杀两大领域,推进核酸采样站布点建设及固定隔离点建设,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做好充分的准备,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在食堂,李江书记详细询问了物资接收存储、后厨切配、分装、冷链等后勤保障相关情况。他指出,食堂是后勤保障的重中之中,绝对不能破防,他要求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防疫手势,细化防控措施,确保食堂安全有序运行。



李江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毗邻居民小区的区域,强调要加强防范,尤其要针对操场处的通风管道这一潜在破防点,采取有力措施,排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

每到一处,李江书记都和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提出明确要求。李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及厌战情绪,通过更加细致的工作,付出更加艰巨的努力,咬紧牙关,决不懈怠,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