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就业季】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校企协同 共克时艰 共促就业”访企拓岗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纺织服装学院联合“七彩云”电子商务平台召开“校企协同 共克时艰 共促就业”访企拓岗推进会,充分挖掘求职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红,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就业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长进、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仕刚、江苏新凯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屈瑞华、宜兴乐祺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科科长陈海华受邀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主持。

谢红院长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专业结构、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她指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极大地促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了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希望与各家企业在教学培训、科研项目、岗位实习、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共建共享,为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的高素质人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长进重点介绍了“七彩云”平台及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学院与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标志着校企双方拉开协同育人的帷幕,校企将持续携手,深入合作,为更多的企业和学生搭建坚实的合作平台。三家参会企业负责人从学生的特点出发,对各自公司的其本情况、招聘岗位、发展前景等进行了线上宣讲。会上,根据企业的宣讲情况,求职的学生与企业进行了线上交流互动。

就业辅导员唐全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各专业学生的特点及未就业学生的求职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推进会,校企双方深度交流,为毕业生搭建了优质的就业资源平台,拓展了就业空间,同时创建了企业发展需要与学院人才培养合作的新模式,为实现校企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开辟了新道路。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