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簇拥花海,春暖花开”校园十大歌手复赛举行

5月14日,在校团委指导下,校学生会于星程直播间举办了“簇拥花海,春暖花开”校园十大歌手复赛,当晚,累计共有3500余人线上观看直播,选手们动情演唱,直播间内反响热烈。

本次复赛主要采用“导师+战队”模式,旨在以全新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不同的云端视听盛宴,入围决赛的选手将通过线上观众与大众评审“投票评分双环节”决出。两个战队14位选手轮番演唱,美妙动人的歌喉引发直播间观众纷纷点赞。比赛在“簇拥花海,拥抱青春”的弹幕海中落下帷幕,观众们在弹幕留言区表示意犹未尽。

“十大歌手”是学生会举办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中最受同学欢迎的活动,此次受到疫情影响,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在线开展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带来准封闭期间的一场音乐盛宴,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绚丽的一笔。每一个音符,都能谱写悸动的乐章,每一段旋律都是我们心中的力量,用音乐治愈心灵,用音乐唤起希望,众志成城齐心守“沪”!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