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防疫进行时】纺织服装学院党委慰问校园抗疫一线志愿者

近日,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党委副书记谢志霞以及学院团委负责人任凡,辅导员唐全、庞媛慰问学院奋战在校园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

自疫情以来,纺织服装学院学子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学校学院抗疫工作,投身一线参与各项志愿服务。从核酸检测、巡逻督查、食堂打包再到抗疫物资发放等,纺服学子长期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现阶段更是组建学院志愿突击队全面支援学校志愿工作。为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学院党委为志愿者发放水果等慰问品。

朱君璇书记首先感谢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遵守防疫规定的同时为校内同学的付出与贡献,对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和褒扬。勉励学院广大志愿者坚定初心使命,要用心、用情、用力地开展志愿服务,带着真情实意去服务同学。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工作丰富了成长经验,体现了人生价值,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践行志愿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