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持续推进2022年度秋季征兵动员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立精准征兵理念,为强军兴军提供更多高素质兵员,纺织服装学院通过前期征兵动员宣传,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并建立学院征兵报名学生微信群,并与6月10日在线召开国防教育暨2022秋季征兵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辅导员李永贺主持,学院意愿征兵的适龄青年参加。

线上会议中,李永贺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国防的意义,并对相关的应征入伍政策进行了解读,其中包含征兵入伍的对象条件,参军报名的基本流程,以及大学生服兵役政策等。应征入伍是将青春献给祖国的国防事业,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应尽义务,更是光荣使命,李永贺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施展才华,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上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等相关法律内容。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时间安排、报名条件及后续体检过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李永贺老师进行了详细回答。

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及国防教育活动,鼓励新时代的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之中,不断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