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20次校长办公会

620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2年第20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生抗疫先锋、学生抗疫先进个人、学生抗疫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报告。在学校抗疫期间,广大学生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榜样精神,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办法》(沪工程学〔202239 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2年学生抗疫先锋、学生抗疫先进个人和学生抗疫先进集体评选细则》文件精神,结合调研兄弟高校情况,组织开展了我校2022年学生抗疫先锋、学生抗疫先进个人和学生抗疫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经过评选,确定刘诗媛等20名学生荣获“学生抗疫先锋”称号,徐力唯等200名学生荣获“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等50个集体荣获“学生抗疫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研究了关于成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请示。

会议审定了关于发放疫情防控期间核酸志愿者临时性补助及暂停(取消)抗疫餐补(工作补贴)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暑期安排的报告、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报告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