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6月24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俞涛教授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审议2022年6月本科生的学士学位授予、研究生的硕士学位授予,以及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兼职导师的申请。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俞涛教授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进一步加强学生毕业论文质量把控,督促研究生导师和本科生毕业论文带教老师要从思想、实践能力等方面加强指导,关心关爱学生,努力提升学生的按时毕业率和学位获取率;此外,针对研究生指导教师、兼职导师的遴选和管理要进一步细化和规范,同时完善相关文件及实施细则。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岩松教授和夏春明教授也分别就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学院加强对延毕学生的关注,让符合要求的学生能够在今年8月份顺利毕业。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浩教授、继续教育学院谢敏教授介绍了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情况,研究生处处长张华教授介绍了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和导师申请情况,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学位申请情况进行了汇报。

委员们经过对相关材料的审阅,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授予3278位全日制本科生的学士学位、14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26名成人高等教育(夜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和486位研究生的硕士学位,并同意新增 17名教师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38名教师为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