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就业季】纺织服装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面对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巨大挑战,纺织服装学院全院上下戮力同心克服重重困难,迎难而上,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622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校企协同 共克时艰 共促就业”访企拓岗推进会,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就业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等参会。量品定制创始人虞黎达、上海合伙人庄雅晴、甘得服饰总经理康春建、人事经理刘玮祎、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汪碧莲、华歌尔人事课长朱洁、版型课长张鸿萍受邀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主持。


朱君璇书记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专业结构、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她表示,特别感谢今天参会的四家企业,“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持续推进就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助于校企资源共享、人才与就业双赢。希望学院能与各家企业在教学培训、科研项目、岗位实习、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持续合作,为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的高素质人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就业辅导员唐全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各专业学生的特点及未就业学生的求职意向。

四家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学院和学生特点,对各自公司的其本情况、招聘岗位、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访企拓岗”推进会,深化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创立了常态化的校企互动沟通渠道。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