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军训动员大会

砥砺奋进新时代,军歌唱响新征程,为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深入落实国防教育相关要求,做好2022年军训工作。629日上午,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军训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带训辅导员、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志海主持。

学院副书记马建立老师在动员会上强调,军训是在国家相关法规的要求下进行的军事训练,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壮大国防力量的有效手段。军训是大学生涯中的必修课,毋容置疑是会吃苦流汗。军训的意义不仅仅是要锻炼我们的身体素质,更重要是磨练意志。前期线上军训的要求和线下一样,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课程要求完成学习和相关训练工作,令行禁止。

带训辅导员李志海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军训的课程安排、考勤要求、成绩评定以及纪律要求。

动员会向同学们强调了军训目的,明确了军训要求,鼓舞和激发了参训学生的士气。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