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签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6月28日上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主持。

会上,万慧琳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也对学院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总结。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意识。二是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严守纪律,强化落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行动。

会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各系室主任、全体支部书记签署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据悉,学院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廉政教育为主题,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