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庆祝建党101周年 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退休局级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

630日,退休局级干部直属党支部在学习强国APP上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 学习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

支部书记田信灿带领支部老党员们学习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老同志们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上海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尤其是近三个月来,上海经历了疫情的严重考验,这也是在艰苦卓绝的大上海保卫战后召开的一次党代会,传递信心,尤为重要。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上海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同时清晰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人期待。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做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离退休党工委及老干部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