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扩大)会议

7月1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在线举行,副校长夏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指出,一要加强疫情防控新政策学习。各部门、各学院要重点学习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组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文件,尽快熟悉疫情防控新手势并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落实落细市两委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市两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制定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扎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暑期师生健康安全、学校平稳运行三要高度重视暑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部门、学院要做好暑期工作安排,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检查和督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实验室安全、防台防汛等工作顺利开展。

党办主任高锡文传达了上海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提示要点。校办主任王佳杰介绍了核酸检测暑期安排。纪委办主任段海霞介绍了后续疫情防控督查方案。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介绍了近两周干部值班情况后期工作方案。信息办主任史志才介绍了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全覆盖情况。保卫处副处长朱小芳介绍了近期校门和四围管理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吕宁介绍了留校学生及辅导员值班安排情况。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一表通填写、教职工出国(境)要求、图书馆开放时间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