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校思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29日,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教师党员们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的思路举措。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对于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具有重大意义。


学生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把这本著作的核心要义和学习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效鞭策未来工作。

本次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师生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党武装起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