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师生在“汉风十里杯”工业设计专项赛中获奖

8月16日,历时三个多月的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汉风十里杯”工业设计专项赛落下帷幕。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朱丹阳同学荣获优秀奖,指导教师李沛、董海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纺织服装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汉风十里杯”工业设计专项赛以中国历代汉服传统形制为主,以中国传统纹样图案为主体进行设计创新并符合现代审美为宗旨,秉承实用性原则,兼顾市场推进价值,进行亲子装汉服及汉服配饰设计。朱丹阳同学以敦煌壁画为灵感,以敦煌飞天为设计主题,将传统的敦煌元素与汉服文化相融合,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最终,朱丹阳同学的参赛作品《婀娜》从本次参赛的344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

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在今后的教学中,将继续加强学科质量和专业内涵建设,引入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鼓励更多同学参加相关的比赛,提升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