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月满中秋情意浓”——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910日,正值中秋佳节,纺织服装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受疫情影响,学院六期的研究生暂时被封控在生活园区。纺织服装学院特别举办了线上“浓情中秋 温情纺服 共度佳节”六期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副书记、院长辛斌杰,副书记谢志霞,研究生辅导员孙琴以及全体六期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谢志霞主持。


党委书记朱君璇感谢各位同学在封闭管理期间以行动和责任担当构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尤其向六期的研究生志愿者致敬!适逢新学期开学,她以《左传》中的“立德、立功、立言,三不朽”与研究生共勉。希望各位同学在程园这片汇聚博爱、温度、情怀的沃土上,每天进步一点点,用奋斗致敬每一段成长的日子。

院长辛斌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六期在校研究生的问候和关心,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方面需求,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也热情积极地与院长对话,提出的疫情之下的各种问题和建议,辛院长都一一记下,并表示在咨询相关部门后给学生答复。

纺织服装学院还通过发放物资的形式向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活动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减轻了疫情带来的焦虑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9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副书记、院长辛斌杰,副书记谢志霞,辅导员闵语涵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代表。老师们首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耐心询问他们近期在生活、学习中的需求,及用餐等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朱书记一行再次叮嘱同学们,希望大家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增强个人安全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朱书记一行向同学们发放了含有防疫物资的慰问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他们一定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学会自我调节,增强个人安全意识、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踏实学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恰逢全国第38个教师节,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对学院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感谢。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