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人事处干部宣布会


近期,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宣布学校党委有关中层正职干部调整决定。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出席会议。

根据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有关安排,学校党委认真谋划部署,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明确学校干部岗位配置,实施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调整方案。本次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着力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推动形成老中青相结合的合理化梯次配备,加大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按照先正职后副职,先平职交流后提拔任用的步骤,统筹安排,分步实施。把全面从严要求贯穿干部聘任工作始终,坚决把好政治素质关和廉洁关。目前,已完成中层正职干部的聘任工作程序。

在宣布会上,李江书记就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对新提任的正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领导合力。二是要牢记使命责任,敢于担当,全力推进部门发展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接下来,学校将有序推进中层副职干部的聘任工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