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部署推进秋季学期各项党务工作,922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工作部、离退休工作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江对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党委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第二,扎实开展内涵建设,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冲刺新一轮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坚持引培并举建设学校人才高地,精准对接国家战略和新产业布局;第三,坚持以巡促治,通过巩固扩大巡视“回头看”整改成果,高质量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进一步固化推广巡视整改成果;第四,优化管理服务,千方百计做好开源节流工作,全面推进2023年学生就业工作,以“三线”为抓手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通报了基层党组织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典型问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自查,找准问题不足,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做好问题整改。他还就师德师风建设月、中层干部培训教育、关工委及工会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就发挥二级党组织的监督作用进行部署,她要求各单位要围绕深化二级单位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二级单位政治生态建设分析报告、巡视整改下沉检查、第五轮巡察工作安排、课程思政调研等工作,提升各单位的政治生态建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重点指出,下半年各单位要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各项任务,并对团学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新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关心关爱、校园安全、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介绍了近期组织工作情况;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徐阳介绍了近期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党委办公室主任高锡文介绍了近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段海霞介绍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航空运输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以《织密织细“四张网”,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为题介绍了学院上半年抗疫工作的相关经验做法;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介绍了学院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的情况。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