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迎新季】纺织服装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21日上午8时,纺织服装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一早纺织服装学院的志愿者同学就已在宿舍楼下以饱满的热情接待青春洋溢的新同学们。老师和志愿者们一起为新生搬运行李、引导路线、答疑解惑。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在新生宿舍楼看望和了解新生报到入住情况,并慰问了现场负责迎新工作的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

学院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确保新生能够安全、顺利的完成报到。在新生到来前一天,学院辅导员带领志愿者们,为新生们精心布置准备专属“礼包”,让新生同学们一进校园就能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与关爱。

学院在迎新点立上了专属纺织服装学院的手持牌,为新生发放校园卡和办理其他入学手续,也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相伴‘衣’程”学生服务护照、学长学姐新手绘制的手绘画相片以及明信片等,让艺术传承,让新生进校第一天感受到归属感。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祝愿2022级新生学子们能够在纺织服装学院锻炼自我,挥洒青春。在未来的日子里,奋进激扬,筑梦未来。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