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暨发展党员工作专题推进会

9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聚焦发展党员工作专题研究。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组织员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袁蓉书记主持。

院党委书记袁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发展党员专题会议的精神,袁书记表示,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推进支部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和“三会一课”是党支部一项非常重要且基础的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务必认真对待,严肃组织生活,提升高质量的支部建设,将党员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党委本学期将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校内巡察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推进工作。袁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加强主动学习,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上海干部在线等平台,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做到“四个融入”,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坚持巩固巡视“回头看”整改成果,融入日常育人工作;四是坚持“一岗双责”,筑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墙,为推进学院党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屏障。

会上,大家学习讨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党建活动通知要求,为艺术设计学院实施方案奠定了基础。与会的支部书记们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强的行动自觉、更实的工作推动落实党员发展以及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强化党支部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