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迎新季】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如期举行,高职学院分会场热情不减

926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分会场之一,高职学院悉心准备——布置现场、调适设备,最终为分会场的各位新生带来一场极具纪念意义的迎新盛典。

虽为线上参会,但同学们热情未减。暖场环节,辅导员老师用几首轻松欢快的歌曲点燃大家的青春激情,学长学姐用铿锵有力的演讲激发大家的青春热血。典礼环节,校长致辞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盼与祝福,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温暖,提高大家对新生活的信心与热情;优秀新生代表、老生代表与先进校友的发言为新生的梦想注入力量。分会场与主会场的互动环节拉进了线上同学与线下师生的距离,大家满怀赤子之心共唱国歌,表达爱国热情;用坚定洪亮的声音宣讲新生誓词,立志将校训铭记于心;最后,大家挥舞国旗、党旗,共唱校歌,立志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共同建设工程大!

迎新典礼为各位新生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充满意义的开端。虽然典礼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的青春梦想正起航。期待高职学院全体学子能够拥抱明天,共续辉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