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辅导员考核述职评议会

121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教学楼D113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组织员、辅导员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主持。

会上,谢志霞副书记感谢全体辅导员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们冲在一线,为学校抗疫,为学生健康,为校园的稳定,做出了应尽的努力。与此同时,谢志霞副书记希望全体辅导员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守正创新,不断探索,主动思考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途径与方法,注重自身学习,提升工作技能,夯实学生工作基础,不断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成效。

每位辅导员围绕本人一年以来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心理健康教育、产学合作教育、国防教育、团委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作交流分享,同时也对自身在本年度工作中的不足予以分析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展望。

相信,在全体纺织服装学工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3年的学生工作会有新的成绩、新的收获和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