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温暖冬日传递爱”——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打造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的校园氛围,121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松江区血站参加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共有30余名同学报名献血,他们用行动彰显了新一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在献血现场,大家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他们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老师来到献血现场,慰问献血同学,对同学们的献血义举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献血后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同学们在献血后注意休息及营养补充。

平凡献血,非凡之举。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让我们向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温暖的同学致敬!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