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会议

121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艺术楼C310召开2022年度二级教代会民主评议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教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等出席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同志主持。   

朱君璇书记就本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评议内容及办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辛斌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总结报告,回顾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进步,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前进的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要求,就政治思想表现、履职情况、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梳理总结,根据岗位要求和自身表现查摆不足,调整方向。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述职报告,并根据述职报告情况进行了打分,同时教代会代表完成教代会民主测评的评议。

纺织服装学院党政班子政治坚定、开拓实干,切实围绕学院发展开拓创新,不断加强优化自身建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细化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