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

1217-18日,纺织服装学院21级军训学员在学院带训辅导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此次军训开展了国防知识教育学习、红色影片观看、红歌展示以及心得体会分享等活动。

带训辅导员为参训学生讲解了我国国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框架结构,参训学生集体观看了国防教育的相关视频。三个小时的学习,参训学员深入了解了国防关系着国家的安全、民族的尊严及社会的发展,增强了国家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明确关注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在红歌展示及心得体会分享环节,参训学员分别展示出各自的特长和团结的态度,虽然是线上,但仍很好地完成了红歌的合唱、弹奏展示,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斗志,培养了参训学员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在电影观摩环节,同学们被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不怕苦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对于保卫国家、发展更强大的国家的斗志。新时代的青年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尤需培养军人的意志和斗争的精神,唯有这样才能践行党和国家的使命,更好地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