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219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上海地铁虹桥火车站站车站站长高煜同志作《为民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城市“第二空间”》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辅导员代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主持。



高煜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结合自己作为党代表的难忘经历,以及在本职岗位上的担当作为、青春建功,围绕“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用心用情、创新求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和精神实质进行了生动的诠释;特别是自己风雨无阻护送盲童孩子上学路,为其服务11载,如今已经是复旦大学首位盲人研究生的故事令人动容。

与会同志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人民城市”、推动学校和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