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2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肯定了十个党支部能够在把握大局大势中显担当,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带动下,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等上级部门的最新要求和精神,推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在上海疫情阻击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结合各支部工作实绩,从品牌建设、二十大学习成效、党建项目及研究等领域分别赞扬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一一指出缺点不足、改进建议和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辛斌杰与党支部书记围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相融合”开展工作研讨,介绍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方向,指出支部书记要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领;调动教师积极性,为学院注入活力;注重学生培养质量;把握教育未来发展趋势,观大局,明大理,悟大道,做大事,有大爱。

述职评议会共分两个环节,一是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现场考评,十位党支部书记均通过测评,取得较好成绩;二是现场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十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分别报告了成绩、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逐一点评,肯定了各位书记在2022年工作中勤勤恳恳、在疫情中敢为人先、党建中融入学院特色,同时也指出了支部书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如何有声有色地推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将坚定不移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领各基层党支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出思路、亮实招、出成果,共同踏上新的赶考之路。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