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部门考核工作汇报会

12月30日,我校2022年度部门考核工作汇报会在线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对各部门在2022年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实现“两手赢”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年终汇报总结,每个部门要对一年来的成绩和不足做到心中有数,要发现与其他部门的差距,相互比拼、相互学习。就做好明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克服安于现状的心态,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对标“十四五”发展规划谋篇布局;二要把主要精力用于抓落实、抓大事、抓上水平上台阶,把有限的时间和资源投入到“刀刃”上;三要促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继续铆足干劲、携手奋进,争取更大进步。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对各部门的汇报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在不平凡的2022年一起走过了抗疫之路,建立了深厚的“战斗”友情。他指出,各部门都是学校发展完整拼图中不可或缺的“那一块”,每一块的绚丽多彩方能使学校事业发展更加令人瞩目。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对待考核工作,要注重与学校党委的要求比、与同类高校的学科专业比,既要比各项指标的完成率,更要比对上海经济与城市发展以及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他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群策群力,为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学位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介绍了2022年度部门考核工作的完善和优化举措。



17个教学科研单位、31个机关及直属单位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疫情防控情况、工作特色、存在不足及2023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教学科研单位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本专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综合管理与治理”等考核指标,对照“十四五”规划确定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机关及直属单位围绕“规范化机关建设、模范化机关建设”,以及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推进资源筹措等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校领导及各部门就汇报情况进行了网上评分。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