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13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写作要求》《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修改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材料要求》的要求,为符合审核性评估要求,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进行修订。本次修订主要针对“开题报告”形式和封面样式进行了修订;对非技术能力达成的要求进行补充,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正文中要对经济、环境、法律、伦理、成本等制约因素情况进分析阐述;对缓答辩时间进行调整,以配合学籍管理的实施;对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依据进行调整,增加来自企业真实项目的课题作为重要考量因素之一;对毕业设计(论文)参考文献标准调和整体格式进行明确说明,论文正文字体定义更加精确。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拟对有关学生予以退学处理的请示,关于建设比价采购平台的请示,关于制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集市采购实施细则》的请示,关于建立与上海市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关系的请示,关于推荐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各专门委员会建议名单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劳务派遣人员转为人才派遣人员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关于建立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校际合作伙伴关系的请示,关于启动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松江园区(洞泾)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方案的报告,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