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1月4日至5日,校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分别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纺织服装学院党委、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王岩松分别出席相关单位反馈会。巡察组组长徐阳、茅蕾、朱蓓、朱洪春同志分别代表党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各单位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第五轮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大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和政治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同推进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整改任务清单,狠抓责任落实;要加强跟踪督办,按期整改到位;要及时反馈情况,接受群众监督。三是深化成果运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被巡察单位要借这次巡察整改,及时解决问题、堵塞监管漏洞,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反馈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朝民、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王振钧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加强学院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对账销号、逐项落实,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把解决问题与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