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市级教育基本建设重大工程——松江校区风雨操场项目正式开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市级教育基本建设重大工程,高标准打造高品质校园建筑设施,1月4日下午,市级教育基本建设重大工程项目推进和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上海市副市长陈群视频出席2023年首批市级教育基本建设重大工程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活动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主持。在此期间,举行了市级教育基本建设重大工程2023年度任务目标书签订和集中开工活动。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项目作为市级教育基本建设重大工程参加集中开工。俞涛校长介绍了我校风雨操场工程开工准备情况并签署学校基本建设重大工程2023年度任务目标责任



风雨操场工程是我校“十四五”期间基本建设的开局工程,工程建设有助于学校对接上海市“五大新城”发展战略,是学校承办“世界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硬件保障;有助于提高松江区体育赛事服务城市发展能级,工程建设将有助于填补我校体育场馆用房缺口,推动体育教育改革,助力体育特色发展,满足学校体育事业长远发展的需要。学校将秉承“追求卓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韧实干、艰苦奋斗”的工作理念,以“建设一流精品工程、打造宜人校园环境”为工作目标,加快推进风雨操场工程建设。


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风雨操场效果图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