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19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国际研究生培养规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修订)》修改情况的报告。根据学校“废改立”工作要求,为持续推进依法治校,完善规章制度体系,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质量,国际教育学院对我校五个与国际学生相关的管理办法进行修订、整合、调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奖励办法(修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校级奖学金奖励办法(修订)》修订整合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外籍来华留学研究生管理规定》修订更新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国际研究生培养规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留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修订更新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修订)》。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制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秀教务员及教学秘书评选办法》的请示,关于第十一届校教育教学督导专家聘任情况的报告,关于学校快递中心建设方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