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市教委校园安全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7月19日下午,市教委组织专项督查组来我校开展上海市暑期校园安全工作开展与落实情况督查。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南少华主持。

保卫处处长鲁柏青代表学校从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防汛防台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校内施工修缮项目以及校园值班与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暑期校园安全工作及落实情况。

市教委校园安全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姚秀平副校长亲自陪同全体小组人员实地检查了学校防汛物资储备点物资储备情况,食堂安全及食品卫生情况、学生公寓及学校化工实验室等重点场所。

现场检查后,督查组对我校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党政领导对暑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开展安全专项督查。职能部门工作扎实,且充分协调好工作分工,突发事件预案制定完善,在开展应急演练的基础上,能够较好的完成各项安全工作。

督导组组长南少华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几条整改意见和建议。鲁柏青处长代表学校表示将针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并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举一反三,落实整改措施,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暑期的校园安全与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假期。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