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春节拥军优属工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落实校、院两级党委要求,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部署,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纺织服装学院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给献身国防的学子和军属送上浓浓的关爱。

纺织服装学院十分重视入伍学生在部队的发展,时刻关心服役学生的家庭状况,学院对新入伍的5位学生家属进行了电话慰问,并向入伍学生家属寄出慰问信和冬季慰问品,帮助学生安心服役,解除家属的后顾之忧,送去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和爱护,学生家属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

对于退役复学学生,学院及时了解他们复学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退伍同学们转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希望他们珍惜退伍后的大学生活,不辜负部队和学校的培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长成才;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用军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他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言献策。

纺织服装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开展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更具情怀的拥军优属工作,激发更多家长和青年学子支持和投身国防事业。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