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航空运输学院党委开展统战工作与青年教师线上座谈会

116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统战工作暨青年教师线上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人士教师、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主持。

徐建华书记指出,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是大团结大联合,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因此学院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的群策群力和青年教师的接续努力。他介绍了2022年学院工作的整体情况,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筑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共同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团结奋斗,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要为学院人才队伍、产教融合、科研竞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把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际工作中来;三是开拓进取,主动担当作为,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学校“新三步走”战略目标和跨越式转型发展贡献新力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法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振华,副院长党淑雯,分别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产教融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管理、教学工作、课程建设等交流发言。

与会统战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结合工作领域,就学院相关工作及未来发展畅所欲言,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给予了积极回应,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航空运输学院党委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将不断加强与党外人士、青年教师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听取意见和建议,促进实际问题的解决,共同为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