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求,117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6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岩松,校督导组成员邱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蓉主持。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对照工作要求,周密制订实施方案,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紧扣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格把关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副校长王岩松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在会前准备、对照检查、整改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态度认真、民主氛围浓厚,开出了较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的方针政策,自觉对标对表,在凝心聚力促发展上下功夫;二是班子统一思想,积极主动作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班子成员要形成合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增强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主动意识,跨前一步,善于抓主要矛盾,提高工作能级;三是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明纪律,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做好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虞蓉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整改问题和巡视“回头看”落实情况、查摆本年度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

虞蓉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班子成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整改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