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活动

岁末年初,心怀暖阳。寒假期间,管理学院有十三名同学因各方面原因留校过年。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以及在校的安全问题。为了将寒假留校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使同学们在校也能体会到过年的味道、家的温暖,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管理学院积极丰富留校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留校学生之间的联系,同时体现学院对留校学生的重视和关怀。

管理学院在寒假期间为留校学生策划了各项活动。为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学院老师及时建立2023管理学院寒假留校群,构建寒假师生沟通渠道,为寒假各项通知的下达和活动的开展创造便利。


学院贴心为同学备了“年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留校学生座谈会,为同学们进行健康教育并发放关心关爱物资。“收到的物资很丰富,不仅有我平时爱吃的零食,也有酒精湿巾、口罩等当前急需的防疫物品。”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王雅楠同学感慨道,“进门看到学院为我们准备的物资,我不禁感到心头一热。”

留校学生中不仅包含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其中还包含了留学生和民族生,考虑到返乡的路途遥远,他们决定留在学校。对于能在学校体验年味、参与活动,他们认为这是一次独特的体验,并向学院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

为了使同学们在异地也能体会到过年的味道、家的温暖,除了安全局教育和绘写春联外,学院后续还会进行红色观影、魅丽阅读、运动比拼等活动,同时也将继续关心留校学生的各项情况,确保同学可以渡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寒假。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