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严严冬日送真情,殷殷关怀暖心间。121日、22日,除夕和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夏春明亲切慰问松江和长宁校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代表学校送上暖心礼包。



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一行先后来到松江校区保卫处监控室、东门岗、学生公寓、第二食堂,关心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安保、宿管、后勤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工作岗位的运行保障情况。李江书记表示,过去一年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号召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守一线,服务师生,扎实做好春节及假期校园安全和后勤服务工作,全力保障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暖心、平安的幸福年。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副校长夏春明一行深入松江校区学生宿舍园区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为每一位学生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程园家宴”“程园礼包”,以及学校精心设计的“贺岁卡”。俞涛校长与学生深切交谈,叮嘱学生注意个人健康防护,利用好假期的宝贵时间,刻苦学习、提升自我、劳逸结合,同时要注意安全、加强锻炼,在新年这个传统节日里记得问候亲属长辈,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安乐祥和的春节。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赴长宁校区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与新春的祝福。史健勇副书记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学校安全稳定、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假期值班应急和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学校领导的春节慰问让他们感觉很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让大家在学校度过了一个温暖充实的春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团委、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