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推进新学期重点工作

224日上午,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在松江校区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夏春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主持。



会上,李江书记传达了2023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把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施工图”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景画”的关键之年,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努力实现“新三步走”第一阶段目标,加快建设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李江书记就学校党委重点工作做六方面部署: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中国式现代化大学建设的“行家里手”;三要坚持全校一盘棋,扎实推进申博冲刺工作;四要对标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大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改革创新,不断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六要坚持多措并举,打好全面开源节流“攻坚战”。

俞涛校长传达了2023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强调新学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一抓到底的执行力,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俞涛校长就行政工作提了十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进行申博工作最后冲刺;二是要圆满达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三是要做好高技校、高职学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四是要形成科研政策点面突破、全年量质齐升的局面;五是要开展国家大学科技园改革试水工作;六是要形成引人、聚人、用人机制性突破;七是要迅速恢复国际交流;八是要做好学校行政业务流程优化再造工作;九是要梳理总结学院 “三特”凝聚学校“三特”;十是要加强学校运行管理与部分学科专业发展深度融合。

史健勇副书记对党的建设、教师思想、工会工作、马院建设、机关党委建设、安全稳定、离退休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门妍萍副书记对政治纪律、政治监督、政治生态工作、巡察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对宣传工作、人事工作、学生工作、团委工作、审计工作、保卫工作、体育工作、妇女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王岩松副校长(夏春明代)对规划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点建设、科研工作、资产管理工作、财务工作、档案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夏春明副校长对审核评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国际化、图文信息、行政及对外联络、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