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师生学两会
 
【师生学两会】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认真学习2016年全国“两会”开幕式

34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航飞楼会议室共同学习2016年两会开幕式。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十八大以来全国两会的热点问题等。会议由何法江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视频,听取了俞正声同志所做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共同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全国两会的热点问题。俞正声同志从特色、学习、议政、改革、民生、履职、建言、监督、聚力、调研、统战等几个方面向我们全面系统的做了政协工作报告,对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很有启发和帮助。

随后何法江书记再次强调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参加两会学习讨论,并且要将所学的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十三五的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何法江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将“两会”精神实实在在地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具体工作中。第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自身的优势,努力将学术成果服务于学校综合实力的提升。第三,各位教职工要心系学院,积极梳理和思考工作创新和方法改革过程中的难题,逐个破解、锐意创新,逐步增强学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

“十三五”期间,航空运输学院将充分落实学校就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战略提出的具体意见,以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教育综合改革为指导,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好高端人才引领作用和高职称教师的骨干中坚作用,激发和培养青年教师的潜力,以上海市高峰学科建设为抓手,以飞行仿真技术研究院及飞行器健康监测与维护研究为突破口,推进飞行模拟机研发,加强科技创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学科内涵与水平,加快推进人才强院战略目标,全面提高师资队伍的素质和水平。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