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师生学两会
 
【师生学两会】中韩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两会”精神

 

34日,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年“两会”学习动员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各年级班会由年级辅导员主持。

2016年全国“两会”,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201635日和33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两会举世瞩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两会精神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内容,也是学生了解国家大事的重要途径。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积极通过班会等形式要求同学们密切关注2016年两会,组织学生收看收听“两会”的最新动态,与此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两会精神,通过微博、微信等转发“两会”实时动态。在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