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师生学两会
 
【师生学两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收看“两会”开幕盛况

35,备受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37日下午在仙霞路教学楼222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一起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细致,安排工作措施得力,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全面客观地总结过去几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是一个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注重改善民生的好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结合我院发展实际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积极参加学习,认真搞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促进我院发展结合起来,为工程大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