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师生学两会
 
【师生学两会】广大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全国“两会”开幕式 
【师生学两会】广大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全国“两会”开幕式 


【师生学两会】专栏链接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35日和33日开幕,我校广大师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报纸、广播等渠道了解“两会”开幕盛况,学习“两会”精神成为学校近期学习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使广大师生及时了解掌握“两会”精神,各学院、部门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开幕盛况,并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了相关的学习、讨论活动。广大师生表示,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能聆听总理和政协主席做的两个重要报告非常有意义。

各学院、部门还将通过专题讨论、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进行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全国“两会”召开为契机,以“两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