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服装学院接受第二批专业校内预评估

为了我校2016年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服装学院专业评估第二轮检查工作会议于20163810:00在艺术楼A218举行。由校评估组的张可敏、何建萍、邱梦华和教务处副处长丁德润老师等专家对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CAD/CAM)、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策划)五个专业进行了校内预评估。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

专业负责人按评估要求做了PPT汇报,学校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检查了相应的评估材料,针对汇报内容和评估材料的质量提出相应的评价和整改意见。专家组认为,整个汇报内容比较完整,部分汇报内容和形式比较好,同时也指出部分汇报内容存在较大的整改空间,最后就一些比较困难和模糊的问题展开了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