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机械工程学院接受第二批专业校内预评估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机械工程学院接受第二批专业校内预评估

38日上午在行政楼1208,由匡江红、吴训成、罗素云等老师组成的专家组对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和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进行了校内预评估。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评估。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负责人蔡颖玲老师和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程武山老师先后按照预评估要求做了PPT汇报。评估专家们检查了自评报告、简况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并对试卷等材料进行了抽查。专家们在听取了各专业的汇报后进行了提问,指出了对于此次专业评估各专业所需进一步完善之处,各专业负责人及系主任积极采纳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专业评估材料。

通过此次校内预评估,为学院下一步的评估工作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也让各专业有了一个相互取长补短的机会。我院各专业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自评报告、简况表和支撑材料,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