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长宁校区开展2019级学生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切实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917日上午,保卫处协同沪西高校派出所在长宁校区教学楼报告厅101举办“大学生安全讲座”,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漪,保卫处分校区相关人员、服装学院(长宁校区)相关教师及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沪西高校派出所赵政钧警官进行主讲,主要围绕反校园暴力、防诈骗、防偷盗、抵制毒品、赌博丑陋现象等方面进行宣讲。他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件生动地讲述了大学生应当知道的安全知识与学生进行丰富的互动问答,一起了解案情分析案情,如何做好发现问题的报警、处理、防范措施。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校园安全讲座,赵政钧警官生动有趣的分析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到达了良好的安全教育效果、警示作用。也拉开了我校2019级新生全覆盖安全教育活动的帷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