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4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行政楼161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和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治水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于治水传达了本次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任务和工作要求,他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学院在本次主题教育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 。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治水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注意事项,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开展工作的要求,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务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