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中本、高本贯通培养”校际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和进一步推进我校贯通培养工作,保障贯通人才培养质量,9月24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本、高本贯通培养”校际工作推进会在松江校区行政楼306举行,副校长夏春明出席了会议,我校教务处、4个“贯通培养”二级学院、6个合作中职/高职院校校领导和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浩主持。

夏春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中高职院校的交流发言,他肯定了学校教务处和各中职、高职院校在贯通培养工作中做出的前期工作,夏春明副校长同时指出,贯通培养工作需加强校际协同,紧紧围绕以学生为中心,抓好招生生源质量,做好贯通培养相关的教学研究和督导,开展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贯通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汇报了我校中本、高本贯通人才培养实施工作方案,介绍了我校中本、高本贯通人才培养工作的前期工作成效,解读了即将出台的校际中本、高本贯通培养系列管理文件,明确了下一步中本、高本贯通培养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各合作中职、高职学校也围绕中本/高本贯通项目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校将继续推动中本、高本贯通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机制的落实,与合作的各中职、高职学校建立协同机制,做好培养方案一体化衔接、基础课程一体化衔接、校园文化提前渗透,继续深化贯通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多样化选择、多路径成才搭建“立交桥”,为培养服务上海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需求的优秀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