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9月25午,基建处紧跟学校党委步伐在后勤综合楼205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本次学习研讨会由基建处处长刘国斌同志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刘国斌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通过主动学、示范学、深入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将学习贯彻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检视基层单位和师生反映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清单,查找部门现行服务存在的不足,结合学校实际,制订具体解决方案,即知即改。

学习会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科学务实的态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基层,深入到基层,把“三型机关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